商商商酌。

又改名了。
陷入懒癌晚期。
原名云烟,反正改不改名都没人认识我。
经常性失踪人口。
喻吹黄厨,喻黄不拆不逆。
好吧其实是一只懵逼的杂食党,炖肉中【2025.苏黎世见

 

【黑遍全联盟】选手群的逗比日常(二)

大写的OOC#

只想安静的做一个段子手

———————————————————


    百花缭乱:有谁在吱一声

    生灵灭:吱

    冷暗雷:吱

    沐雨橙风:吱

    海无量:吱

    王不留行:吱

    夜雨声烦:吱【看着楼上一堆我突然觉得二乐一定是故意的

    鸾辂音尘:吱【附议

    索克萨尔:吱

    君莫笑:吱【啧不爽

    一枪穿云:吱

    风城烟雨:吱【附议

    防风:吱【[一脸懵逼.jpg]

    再睡一夏:吱【乐乐你想说什么

    百花缭乱:太好了队长副队都不在

    系统消息: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让我们来猜猜韩队和张副在干♂什♂么♂

    无浪:肖队你......[别吓到孩子们.jpg]

    夜雨声烦:肖队你......[嘴唇哆嗦.jpg]

    王不留行:肖队你......[大小眼.jpg]

    一枪穿云:肖队......[呆毛晃啊晃.jpg]

    风城烟雨:肖队你......[哦.jpg]

    索克萨尔:肖队你......[收下巴.jpg]

    鸾辂音尘:小戴快还我手机

    百花缭乱:yooooooooooooo【我举起了火把

    君莫笑:yoooooooooooooo【花式秀恩爱啊

    鸾辂音尘:叶神你有什么立场说这句话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歪楼都歪到北冰洋去了吧所以二乐你到底想说什么啊快快快你怎么突然也手残了

    百花缭乱:我乐意以及你这是爱他就要努力黑么

    百花缭乱:[图片]

    系统消息: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已保存

    沐雨橙风:已保存【喻队这是被吓得爆了手速么......

    流云:已保存【所以说这是谁的抽屉,怎么一柜子的钱包?

    防风:已保存【显而易见肯定是老韩的

    冷暗雷:已保存【方神正解

    夜雨声烦:已保存【老韩的抽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

    君莫笑:已保存【所以说是钱包脸啊

    海无量:已保存【突然想起有一次和老林在电影院,老韩和张副正好坐在我们前面,屏幕亮起来的时候老韩一个回头,吓得我立马掏出了钱包

    王不留行:已保存【然而你们居然会凑一起去看电影......

    风城烟雨:已保存【他们在♂干♂吗♂

    冷暗雷:嗯......

    逢山鬼泣:目测楼上知情人士

    百花缭乱:呵呵

    无浪:感觉霸图发生了什么

    冷暗雷:没什么,就是......

    百花缭乱:隔壁传来了奇怪的声音

    鸾辂音尘:呵呵我污了

    沐雨橙风:呵呵我污了+1

    风城烟雨:呵呵我污了+2

    叶下红:呵呵我污了+3

    君莫笑:所以只有我的重点是老韩抽屉里那个粉红色的钱包吗

    冷暗雷:那是张佳乐的

    一枪穿云:[噗.jpg]

    索克萨尔:[噗.jpg]

    再睡一下:[噗.jpg]

    夜雨声烦:[噗.jpg]

    防风:[噗.jpg]

    王不留行:[噗.jpg]

    生灵灭:[噗.jpg]

    大漠孤烟:张佳乐

 

————TBC——————————

如果这篇是韩乐的话我一定会加【之干爽】

可惜并不是【邓摇】 但是捆绑play很棒啊^_^,惩罚什么的......

嗯总之真是耐人寻味的结局【望天

我已经开始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生无可恋脸

最后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是粉不是黑

  167 9
评论(9)
热度(167)

© 商商商酌。 | Powered by LOFTER